一直念念不忘多..多年前在台北吃的雪莓娘

回台中後,也找不太到雪莓娘(吸引我的)

轉吃大福

去年開始.在網上合購了兩次金桃家草莓大福

今年也買了一次(好吃)

後來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微笑手作大福比金桃家好吃

所以就買來吃吃看啦.....

順便買去年也買過的星野草莓大福來比較看看

 

【價格比較】

微笑手作草莓大福    6顆    130   (滿10盒一盒120)   

星野草莓大福          1顆      40

金桃家草莓大福        6顆    120

 

微笑手作草莓大福】是網上合購的   

外盒是塑膠盒  (金桃家是有質感的紙盒)

CIMG2550.JPG

 

CIMG2551.JPG

CIMG2552.JPG

一打開即聞到糯米皮跟紅豆的香味

吃得到一顆顆的紅豆,豆餡不會過甜,且豆陷夠多

但草莓感覺品質沒星野的新鮮,不甜、也沒什麼草莓味,切開草莓邊緣有點過熟(軟爛)

 

星野 _ 草莓大福】是到店購買的

剛看了一下官網

本商品於每週一、三、五生產
採電話或傳真預訂,恕無法網路訂購

我上星期日要去買時,店員說今天沒有,他們草莓是一、三 、五進貨,所以..........  

想買的人注意一下日子  (我這次是星期六中午買到的)

我生性節儉所以只有買一顆來比較  

CIMG2548.JPG

一顆顆分別可愛包裝

CIMG2561.JPG

 

星野的草莓吃得到新鮮...

但紅豆泥相較下比微笑手作的少了點,應該是因為星野的草莓比較大吧.....

星野的皮較厚、也較Q、較好吃

幸福手作的皮較黏.超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微笑手作草莓大福、星野草莓大福、金桃家草莓大福    比較

我自己吃、或請同事朋友吃的話    我下次會買金桃家的   (我比較喜歡吃金桃家,魯舌喜歡吃微笑手作)

如果是送親戚長輩的話,我會送星野草莓大福,比較大氣有面子、也好吃

 

 

微笑手作草莓大福購買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Smiling0910265513/?fref=ts

星野官網 >>http://www.sing-ya.com.tw/products.php?mainSN=3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酸泥 的頭像
    酸泥

    酸泥..混日子

    酸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